Wednesday, April 22, 2009

JASPAL FASHION SHOW

今天Midvalley megamall 有一场由Jaspal名牌服装店所举办的fashion show,
二婶是VIP, 她带我和老妈子去..



我蛮喜欢二婶这coach手提包的颜色,很鲜艳=)

有星光熠熠的感觉吗?哈哈





我和老妈子

我的二婶














我喜欢这件

也喜欢这件












模特儿很好看,衣服也不错的=)我走去Jaspal店是那两件衣,剪裁不适合,因为没她们高。。。 LOL
然后我们就去the garden吃台湾餐
番薯旦

好可爱的火锅料^^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