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17, 2009

虚惊一场

Lynn:wenchin借你电话,我要听歌
Wenchin:(摸摸口袋)你拿了我电话,还叫我借你?
Lynn: 我没有拿啊~
Wenchin: 不要玩啦~
Lynn:我真的没有拿
Wenchin: Then,我的电话在那里?
Lynn: 不知道。。

此时的我超级荒~!
我以为掉在厕所,
跑厕所好几趟为了找我的手机,
但并无所获,
书包翻了又翻,
并没有啊~

荒的一团乱,
惊动了坐在前几排的朋友,
大家同心协力的帮我找。。。



到最后,
原来我的手机在我的手机袋,
而我的手机袋则是放在书包的,
总结来说,
我的手机并没有不见,
而是非常的安全躺在我的书包里。。

结果呢~
我被朋友骂咯~
哈哈哈

谢谢谢谢,
真的非常谢谢大家。。
抱歉抱歉,
也麻烦到了大家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