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14, 2009

难忘的一天(414)

i get my P already..
LOL
当然这一句并不是我说的,
是阿LAI, Lai Joon Wei 说的,
恭喜恭喜!

而我呢?
FAIL 啦~

我很笨,
我真的很笨。。
我很伤心,
我真的很伤心。。
我很难过,
我真的很难过。。
眼泪真的止不住,
这感觉可以和失恋相提并论~


恭喜joanne, angelina, joey, hui lin !




before we go for our slope, side parking and 3 point turn..
Angelina get 23,
Joanne get 22,
Joey get 24,
and i get 18
这号码‘带赛’
okie,
我知道我在到处赖~
但给我赖一下不行吗?
心情真的好坏好坏~!
爸,
对不起,
我只会浪费钱~~
朋友们,
谢谢你们的关心和安慰=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