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28, 2009

我得咗啦!

隔了两个星期,
我再重考,
说真的,
我真的很担心我会过不了。。

老爸在我身旁给我加持,
大派定心丸给我,
说我一定行!=)

我跟18超有缘的,
这次我又拿到18号,
吓到我跟Thurai说我要换号码,
老爸说18是好号码
算了,
反正都换不了~

结果on the road pass 了,
JPJ 也说我驾的很好。。
我还拿18/20
真的跟18好有缘~
这次18带给我LUCK^^

到slope的时候,
我又掉回下来,
幸亏JPJ给我机会,
要不然又要重考了。。

谢谢祝福我的朋友,
谢谢阿杰帮我那么多,
谢谢Thurai教我那么久,
最重要是谢谢老爸不舒服还要陪我大半天,
真的超感动+超感激=)
爸,
我爱你^^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