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16, 2009

LAGOON DAY!!

YAHOO!!

终于到达这一天了~
嘻嘻^^

比约定好了的时间迟了少许,
到达草场后却没见到半个熟悉的人影..

约两三分钟后,
人也陆陆续续的到达了..
但还是少了两辆车..
两辆车到达后,
却还是少了个人..

终于,
我们一行15个人浩浩荡荡的出发了=)

抵达目的地了^^

付钱,取票后就开始疯了!
yeah!!


我们还做了一件很疯狂的事,
那就是赤着脚丫子跑1公里的吊桥!

天啊!
正中午,
猛烈的太阳毫不留情地把吊桥板晒得热烫,
你能想象我们可怜的脚板所承受的痛苦吗?

那次后,
我才知道自己的皮原来是那么薄的..
烫出大水泡,磨脱皮,还流出血来..
LOL

阿昌好好噢~
他把我给背起来,
不让我那么痛苦地走着,
其实他的脚也很痛..
把我给放下后,
还大老远的跑去给我买了两瓶矿泉水,
还特地请求工作人员给我一片plaster..
超感动的,
他说这是责任!
带我出来就要把我给照顾好..

余益昌,
我真得越来越爱死你了!!
muakx!!

好,
回归正传,
玩到天快下雨了,
我们只好收拾心情,
洗澡去~


洗完澡后,在厕所的SS照











我们的大合照=)
下大雨,

得冒雨出去,

再去pyramid的停车场













On the way going 医肚子的路上







在USJ1的F4陈秀莲鱼头













对!!
就是这盘排骨王,
还没转完一圈,
就被饥肠辘辘的我们一扫而空..
哈哈哈













On the way去taipan 的station 1



在station 1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Steal from wenyi's blog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