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15, 2009

那一只眼睛看到我爱花他的钱?
凭什么说我爱花他的钱?
我是吝啬,
但并不代表我因此而花他的钱的..

我不是那种人。。
并不是每次去吃都是他付完的。。
偶尔也会各付各的。。
就算他付,
有错吗?
他是我男朋友叻,
男友请女友,
也算天经地义吧~

我也不是点最贵的食物和饮品的叻~
我都尽量选便宜的。。
就是因为我吝啬,
我更不会那样乱用别人的钱好吗?

如果我要买东西的话,
我自己买不起吗?

我也有买东西给他的呀~
并不只是在花他的钱呀。。

说他迟早会变得越来越瘦,
一定是因为我?
我倒不觉得他又变瘦的迹象喔~
我比他更瘦,
你不说他虐待我?
是在针对我吧~

说真的,
我很介意,
真的很介意 。。

如果我这叫做很会花男友钱,
那,
那些时不时就嗲男友买名牌包包的女人叫什么?
有本事的话就去吃女人钱!!!!!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