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14, 2009

3月13日

10.30a.m. 很尊师准时很顺利的办完register手续。。
3月23日,也就是joanne的生日那天,
我将正式成为学院生。。
值得高兴吗?
Lol

回家后没几个小时,
又跑去pyramid...
这几天都往那里跑..
而今天就是特地陪我们刚从国营回来的黄诗韵大小姐去吃的啦..

同行的还有angelina和昌..
我又去amp square luu~~










唱完后,
又去龙的传人享用我们的晚餐。。
贪心到,
想吃但吃不完都还要叫。。
结果~

桌子都满到放不了食物了


当然是饱到不会讲咯。。
我一个人差不多吃完整笼的奶皇流沙包。。
我和昌

然后就去行街街咯。。
我和jo扮lesbian,
发觉满多人会误会的。。
大多都光明正大的在看,
也有些想瞄又不敢瞄。。
超好玩的。。
哈哈




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