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14, 2009

白色情人节

白色情人节快乐!!


angie姐约了阿昌一起去pavilion..
原来angie姐早就知道今天是白色情人节,
所以就把他给约出来,
让我们俩有更多的机会在一起=)



真抱歉,让他等了近1个小时才出门..
哈哈



shopping

shopping

shopping

shopping

shopping


然后我们就去吃前首相,马哈迪开的 Uhu! Hu! cup cake..





蛮好吃的,但不像angie姐所形容的那样好吃=)




猜我们再看什么?

你肯定猜不到,

我们竟然看到马哈迪叻~

阿昌还以为他看错呢~

哈哈

可惜没拍到他的照~


阿昌在我老妈子面前和我和我合照竟然脸红耳赤..
笑死她们..
哈哈



回家后就直接和阿昌去station 1。。

因为hengdai们在那里yumcha,

昌也带我一起出..

驻唱歌手有唱我点的歌哦~!

哈哈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