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3, 2008

camp perdana





















记得我一直提起的假日营kem perdana吗?
我终于有时间提提这个假日营了..
哈哈
erm~
为期三天两夜的camp真的过得好充实,真的没什么时间可以让我们喘喘气的..
唯一能够让我们喘气的时间就是睡觉时间拉=)
到了睡觉时间大家都不睡,在帐篷外哈拉聊天..
一直到被老师还有penghulu赶,才心不甘情不愿的去睡..
哈哈

哦!
我们的group name很特别噢~ 
叫做 jabbawockiez,也就是keep walking的意思,而language呢,就是baby language..
这都是乱掰的啦~LOL
在那camp里,说真的,我并不知道自己学到什么,
但我认识了不少朋友..
那就是我们的队长,Luqman和队员,Benjamin..
Luqman他还蛮搞笑的,也很没用,喊喊group cheer就sakit tekak,笑到我.哈哈
而 Benjamin呢,他还是个很单纯的孩子,
他的单纯,傻气,憨厚和直率,让我觉得他真的好可爱噢~哈哈
对不起啦Benjamin,你真得很可爱,别介意我这么说噢..呵呵=)
还有其他的队员就是
我的7年好友,Jojo
我的老友,忠阳
老友的女儿,Angel
Joon Wei, Nelson, Her Jun, Softwan(dono how to spell LOL),Emil,
Elaine,Kar Yee, Mei Yee,Ge Yen,QQ(忘了本名,只知他很可爱),还有一个忘了是谁,还有我.
整组共有17个成员..

在这三天两夜里,我最记得的是第二天
一整天的..erm..不算是游戏,
不知道叫什么啦..随便啦~
真的是累垮了..
但还蛮好玩的..
嘻嘻
我玩得最开心的就是flying fox和wall climbing
abseiling也不错啦,
但好像跳楼噢~
LOL
flying fox的感觉真的好像自己在飞,好自由
wall climbing呢,就第一次攀岩就嫩感到最顶端,bangga 哈哈哈

噢!
还有还有,
在那里并没有汤匙和叉的,
用餐时必须向马来人那样用手吃的。。
这也是我的第一次噢~

想起来还蛮多第一次的嘛~
第一次搭帐篷,
第一次睡在帐篷里,
第一次飞,
第一次攀岩,
第一次用手吃饭,
第一次不用跟随别人的意见,
erm..
还有什么呢?
应该没了吧~

终结来说,我真得很enjoy这次的camp。。
也好想念他们噢~=)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