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ne 27, 2008

好朋友/猪朋狗友

朋友,
带给我们的伤害。。
往往是无心的。。
(但,猪朋狗友可不一定哦=p)
而,
朋友给我们的帮助
却是真心的!
(猪朋狗友也有真心的时候^^)

在这里我想写一个故事。。
或许你们都听过了吧~

A和B是好朋友,他们一同在沙漠中旅行。
路途中,他们为了一些事吵架,
A还赏了B一记耳光。
B觉得自己受到侮辱,一言不发地在沙子上写下:
今天,我的好朋友打了我一巴掌。
然后,他们又继续走。
半路,他们遇到了危险,A把B救了。
B很感激, 有小剑在石头上刻了字:
今天,我的好朋友救了我一命。
A觉得很奇怪,便问B为什么被打就在沙子上写字,被救却在石头上刻字?
B笑着说:被朋友伤害的时候,就将他写在沙子上,让风将它快快的吹走。
相反的,被朋友帮助的时候,就要刻在石头上,让它永远保存下来。

故事讲完了,你们明白我在表达些什么吗?=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