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8, 2008

星期天,钓鱼天

刚刚听到消息说,昨天sunway pyramid发生火烧摩多50辆,还有locker的东西也不见。。
真的好庆幸老爸的拒绝。。不然我和妹去summer splash..LOL

好,言归正传,今天一大早就起床和Jojo,Angel,Joey听5个小时的undang..
无聊死了。。
我已经累到晃神。。也不知掉了几只鱼, 心都不知有到哪一边了。。
听着听着。。
渐渐的。。
我的眼睛已呈现半合半张的状态了。。
头还差点倒在Joey的桌子。。
paiseh paiseh..

好不容易总于撑到1.30午餐时间。。
睡神也可以休息休息了。。嘻嘻^^
我们选择了吃KFC


原来很多人分不清哪里是鸡二度,哪里是鸡胸=.=''
Joey and Jojo...
真的好谢谢你们哦~
让我吃那么多。。
对我真是太好了。。
(Jo和Joey,有没有觉得话中有话呢? hahaha xD)



终于5个小时的undang coarse结束了。。
yeah^^v
哦~
忘了说竟然遇到了Adele,他还坐在我前面。。
真的好巧哦~
Adele.. 好久不见了。。
嘻嘻^^

回到家后已经累倒不行了。。
澡都不想洗了。。
就倒在床上睡着了..
(好啦。。我知道我好脏啦=P)



Angie姐又带我们出去吃了,她已经当了我们一个星期的保姆了。。
不好意思,感激不尽了。。=)
这次她带我们去pyramid吃snowy雪家燕。。
蛮好吃的哦~
价钱也蛮廉宜的啦。。
过后她请我们吃Haagen-Dazs..
好幸福哦~
hahahaha xD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