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4, 2008

对不起

对不起
朋友们,又没有发觉我还蛮常说对不起这三个字呢?
这三个字快成为我的口头禅了。。哈哈

对不起这三个字很容易念,
所以要说出口并不难。。
可是,
当你真正做错事而必须要道歉时,
这三个字就会变得好难念,好难说出口。。
你们觉得吗?
做错事时,你们会硬着头皮认错和道歉吗?
应该问我吧~
因为我每次说对不起。。
LOL
erm~
我会!
虽然有时真的不知如何开口,
但,当你说出口后,
你会发觉其实对不起一点都不难念啊=)

可是,
道歉真的有用吗?
套道明寺那句'如果道歉有用,那要警察干嘛?'
的确,
当你伤害了人,
你认为你的道歉有用吗,能补救什么吗?
如果你认为能, 那实在是太天真了。。
虽然不能改变已成的事实,也不能补救什么,

到对不起还是必须要说的。。
因为如果你不说,
那被你伤害的人会更生气。。
哈哈

ps:虽然道歉不一定有用,但还是必须道歉的=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