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19, 2009

HaPpY bIrThDaY tO wEn JeT^^

On the wAy go tony roma's celebrate bro's birthday=)
camwhore lot in car..
haha xp








Waiting for our dish


我在做么? 我在扮野啦..哈哈

Zesty Apple!^^ taste weird, but not bad..haha


老弟和老妹点的


我点的



angie 姐的

吃饱后,
当然是SHOPPING TIME!!
muahahah xD
拼命试衣拍照罢了..
哈哈






我蛮喜欢这件的,可是却不是老妈舍得出的价钱~ 算了
妈:为什么你所看中的,价钱都不菲啊?
我:没办法,谁叫我眼光好..哈哈
然后, 老妈就翻我一个大白眼 XD
所以呢,几个女人都有收获,就我一个空手而归..
算了,the world always unfair.. rite? haha xp







回家吃蛋糕=)

是的,zhuzhu就是我老弟,他老姐我称它为猪猪,是不是很可爱? 哈哈





zhu and anjie jie

hu~ make a wish! hehe^^
HAPPY BIRTHDAY!!^^
=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