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26, 2009

~~~

有一股很强烈的不安..

我从没怀疑你对我的爱,
但不知道为什么这种感觉却越来越强烈了..
我很怕,
很不安..

总觉得不对劲,
总觉得我们之间好像存在着一些我们发觉不到的问题..
是我自己敏感吗?
我也说不出个所以然来..

是因为一切都发生得太快吗?
在我根本就没心理准备下所发生的一切,
所以让我措手不及,
不知怎么应付吗?
我怕来得快去得也快,
就像闪电一样..

喜欢你宽大扎实的胸膛,
喜欢被你拥在怀里的感觉,
总会有股莫名的安全感,
让我觉得很安心..
这时刻的我真的很需要你的拥抱,
来化解心中的不安~

我爱你
真的很爱你!

bii,
i love u
i do really love u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