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17, 2009

无奈

成绩出来了~
或许是因为早就有了心理准备知道自己会考的很差很烂很糟糕,
所以那样差强人意的成绩我都能够接受..

很好
吴文静!
你最终还是浪费了你老爸的钱~
看你不起~~

不能怨,
都是自己太好玩了..
从没认认真真地上过一堂课,
只会发梦发呆发神经,
你以为分数是天上掉下来的哦?
天真的白痴,
哦不,
是黑痴才对~



其实..
我会后悔吗?
我真的应该继续读下去吗?
当初都是被逼着去报名的..
真的对商科没什么好感..
才刚考完试的那一天就已经听到很多朋友都说要换course..
我又在想我会后悔吗?
真的能捱到读完degree吗?
好,
就算我真的可以,
那我真的就能找到工作吗?
就算真的让我学以致用,找到适合的工作,
那我会开心吗?
那真的就是我所想要的吗?

开心比较重要还是前途/$$途比较重要啊?
那谁又会知道我所感兴趣的科目会给予不到我很好的前途呢?
那也说不定吧~
对吗?

或许大家看到这里就会想到地吴文静所谓感兴趣的科目是什么啊?
说真的,
没有真真特别喜欢某一科,
我对什么都感兴趣的..

哇~
越讲越远了,
算了,
不讲了~
但我很想知道,
朋友们,
你们所选的都是你们自己喜欢的吗???
我还蛮想听听你们的意见..
谢谢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