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27, 2008

Bukit Tinggi 3 天2夜游

12月27日, 我一家人和爸爸公司主办的company trip去了bukit tinggi..
那是一个很闷的地方,但却是很好的度假地方,哪里好美..
一早起床,推开窗户,空气清新,心情好到让我想唱-
'清晨天亮了 太阳出来了 小鸟起床了 开始唱新调 朋友们 让我们也一起来高声唱 这个dadadadada'
paiseh , 我忘词了。。哈哈

1点钟到达那里,用过午饭后,就去check in luu~
but hor~ 他们的人手也太慢了吧~
最后4点多大家才拿到房间..
算了我原谅你们,谁叫分到我的房间是最大间的呢?哈哈哈
所以呢,本来要在当天进行的节目统统都延迟了..
SIENZ~~

在那里也遇到了渡鸿,渡源和他们的亲戚家人,晚上我们一起拍照还幼稚到children's room玩,
踩到那些彩球都扁了,不好意思哦小朋友,哥哥姐姐们童心未冕。。哈哈
也因此认识了rudi和俊佑.. wen chin, chun yew, wen yi


feeder hoong


thu thu train =p






wen chin, thu hoong,wen yi

wen yi and thu hoong


she kissing the pool xD


took with yuen and hoong cousinz
thu yuen and me
i in between the twins..haha xD
chun yew,thu yuen and me

black swan
white swan
france village =)

12点,就在ivan他们的房间庆祝我的生日,谢谢angie姐想给我惊喜,虽然没什么感觉,但也谢谢大家唱生日歌给我听=)
happy birthday to wen chin =)
spiderwick!!


第2天,我们去了japanese tea house, rabbit farm..
3点钟就去sport club 玩保龄球,羽毛球和桌球..
然後阿漢戴了他的兩個鬼仔,nic和zack..
wow! zack好會打保齡球哦~






第3天沒什麽做,吃飽走走照照相,就準備回家了...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