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9, 2008

毕业了

我毕业了,毕业的很不知所谓~

考完试了,但却没有所想象的开心,兴奋..

嘴里虽然一天到晚都嚷着,我考完了,毕业了..

但却感觉茫然,无奈,落寞与不舍..

我不舍得提供知识与玩乐的SMK USJ 13..

虽然这所学校真的还蛮烂的..

但却让我过了5年酸甜苦辣的日子...

form 1:
认识了khai vern, joey ,也和shaana混熟了..
我们4个每次到处ponteng...
我和shanna, 每次都从后门偷溜出去..

也因为这样, 我们认识了chee ming, mok eu jin(joey的1st o~),nyun jiang, kenny 等..
因为那臭nyun jiang 乱讲话,害我喜欢上了jun nam,我本来就没喜欢他的, 他讲讲下我就变喜欢了,
jun nam也因为这样避开我或许讨厌我吧~

除此之外,我们还在班上养了很多东西,有小仓鼠,乌龟,还有很多条小鱼...
最后,它们的命运应该都可想而之吧?那就是死翘翘~ 善哉善哉!!

form 2:
去了2F,跟rocky,俊威,阿昌,melanie,碧嘉,adina,sheehan,国豪等人熟若了..
也变得更要好了..
糊里糊涂的过完了form 2 的日子..

form 3:
这一年是最有意思的一年,诗韵和俊鸿在一起了,是因为一封电邮,蛮好笑得..哈哈
因为诗韵和俊鸿,我也认识了忠阳他们..
而我也和阿昌在一起了..他对我很好,我们都很慢热,很害羞,也很好笑 XD
还有康怡,她是我那一年最好最好的朋友,她教了我好多好多,她就像一个姐姐,我很依赖她,也很爱她..
嘻嘻^^
总之呢~这一年,我过得很开心=)

form 4:
我最不开心的一年,大家都分班了,康怡也无声无息的转校了..
害我哭的眼睛都肿了, 但他转校对她和家人来说是件好事=)
然后呢,婉倩就加入了我们..
班上游只有我,婉倩,敏仪,渡鸿,俊杰,佳玲和碧嘉这7个华人..
年头过得蛮好的,在我最低落的时候,朋友们都好关心我,陪我度过了低潮时段..
这一年发生了很多,我和阿昌分手了,是我糊涂的决定,思绪太凌乱所导致的,这或许是借口..
还有一些或许我已忘了的事情,也或许是沉在我内心的最深处,我不知道,但也或许我知道..

form 5:
中学的最后一年了,这一年过得还算平静,没什么起伏,没什么朋友,开口闭口都只是和joey和婉倩的事..
我们3个天天都腻在一起,天天伏在桌上睡觉, 管老师在讲台上说的有多起劲,wenchin,wanchien,joey bangun..bercakap/bersembang saja..这都是老师的口头禅阿~
年中,和阿昌复合了,有时我的意思,我实在忘不了他..
转瞬间,马来西亚教育文凭考试来临了,也过去了...


光阴飞逝,丝毫没让你有喘息的机会,5年就过去了...
很快的,朋友们就会东飞西散,几年才聚一次,或许几十年也或许永远不会再见面了..
但我却会珍惜我们所拥有过的美好时光,美好回忆..
珍重了朋友!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