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18, 2008

云顶两天半日游

18日,靓靓老师带我,wan chien, joey, shanna,june,angela,ah cheong,kent vern,ah wai,melanie, phaik chia 去了云顶玩。

这是我们在SPM自之前策划与决定的。。
千手观音! 哈哈
靓靓老师和可爱的碧嘉

June,Shanna,Angela,Wen Chin,我们4个都是小学同班的
我,靓靓老师,joey
左上: joey,wan chie, wen chin
左下: ah wai, ah cheong, kent vern
wenchin,angela,wanchien..eeeeeee~ 为什么后面还有一双手的?? 好恐怖哦~!


可怜的june,被挤到快看不到那张脸了~~



在云顶,我也过了很甜蜜的一天,昌给了我很美好的回忆~ 我会永远记得这一天!我爱你,昌=)






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