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18, 2008

今日的活动


12。30赶去summit 看joe鲍,荷妈,阿卡,阿月..walau!! 人多到,可用水泄不通来形容。。LOL

我站到蛮前的,那是因为被人越推越前,真是多谢他们,我不必自己走!看他们玩了一个游戏后,我们就离开了那人挤人的地方,顿时觉得凉快多了!我看星这么多次,第一次又想离开的念头~~









家好月圆的宣传活动结束后,我在上去打个转,却让我发现还有另一个慈善活动,莞倩也在哦~嘻嘻^^



晚上,去了小表姑的家的聚会, 大表姑和3表姑从英国回来了..我也好久没和3表姑的儿子和女儿见面了,上面那张就是3表姑和我同年的女儿,sabrina的合照,他们明天就会英国了~~

刚刚也在表姑家看了李忠伟对垒林丹的羽球赛, 真的超令人失望~~ 李忠伟超失水准!

失望失望失望!!!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