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3, 2008

甜言蜜语

astro on demand 刚播完甜言蜜语没多久。。。(废话来的)

你们喜欢听甜言蜜语吗?(也是废话来的,谁不喜欢呢?)

那,你们都说甜言蜜语吗?

说真的,以前我好讨厌好讨厌甜言蜜语的,我都觉得那些是骗人的东西。。
可是,现在我竟然能接受了,而且还学人说起了那些所谓的甜言蜜语。。
OMG! 这真的是我吗?

算了, 这不是重点。。

为什么我会接受了呢?是因为astro on demand 的甜言蜜语吗?
LOL 不要傻啦你~ 这怎么可能??

那是因为~~~~
我终于发现其实甜言蜜语是可以增进人与人之间的感情,也可以陶冶心情。。
哈哈

其实只要你够理智,就不会被骗了~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