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18, 2008

真心话

老爸有喝醉了~

刚开始当他在疯言疯语,
但,
慢慢的,
他说了些让我有股想流泪的冲动..

以下是老爸对我说的话~~

老爸: 文静来,伸手过来
文静: (无奈般的伸手过去)
老爸: 吴文静,你知道吗?3个孩子当中,老爸最疼的就是你... 3各当中,我对你的期望最大,
除了你妈妈,只有你能明白/体谅老爸的辛苦..3各当中,你是最懂事的,
所以老爸一直都很看好你,很疼你.. 你很有爱心...
文静: ooo~(除了ooo,就没别的答案)
老爸: 文静,手再伸过来
文静: (很听话的再把手伸过去)
老爸: 你知道老爸想表达什么吗?
文静: 你对我期望很大
老爸: 对!再跟你说句真心话,只有你才会让老爸觉得心会痛..
文静: (心中充满疑问) 痛?痛什么?
老爸: 不知道啦,总之就是痛啦~


老爸所说的话,无意间让我觉得自己伤害了老爸,我伤了他老人家的心,
我知道他很辛苦, 工作压力好大, 他一直想看到好成绩,可是,我们却一而再,再而三地让老爸失望,真的觉得自己好没用哦~
我每次乱发脾气,家人都好迁就我, 都不会骂我的,都任我发,但老爸却没提到我发脾气的事,好惭愧!

我好像大声说:老爸老妈,我爱你们!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