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22, 2010

Japan Trip 11/3/10-21/3/10

WooHooo~~从日本回来了,好不舍哦..没办法,谁叫我从小到大最爱的国家就是日本=)
我喜欢哪里的文化,环境,语言,食物,还有哪里的人..因为他们都好友善,好亲切^^
我没什么时间post blog..
唯有把那十天的行程写下来,
至少以后能recall我一些些=)
[没办法,本小姐的记忆逐渐衰老,好怕有一天连自己是谁都记不起来(太夸张了=.=)]

2010年
11/3 - 晚上8.30抵达吉隆坡国际机场
11.30pm 起航(飞行时间,六个多小时)

12/3 - 早上7点多(日本时间)(ps:日本时间快马来西亚时间一个小时)
抵达日本成田国际机场(narita airport)
在哪享用早餐及逛逛
10点多在转机去北海道
忘了几点到达北海道新千岁机场
忘了在哪里逗留多久再搭巴士前往Club Med
4pm 到达club med,一如往常受到热情的招待=)
看见帅哥哦,Robert Robert(Australian).. u are so handsome.. hahahah XD
前往吧台享用些茶点
去ski department租ski equipment
换装去玩雪咯^^

13/3 - 6.30am起床
7.30am早餐
9.30am start skiing class(beginner instructor -Takashi from Japan)
12pm 午餐
1.45pm 继续ski
4pm 回房休息,洗澡
6pm 晚餐
8.15pm show time + any entertainment programme =)
10pm bed time =)

14/3 - schedule same as 13/3
今天大风雪,雪没停过,狂风从四面八方吹来,害我们避都避不及,
还被吹倒xp 好爽好爽哦^^
(club 1 morning session instructor -Nobu from Japan)
(afternoon session instructor - Jeon from Korea)
(Japanese Valentine Day)
8.15pm after show time, 有乒乓比赛,
我老爸得第二,要不是TJ叫我老爸放水给他那远从台湾飞去北海道探望儿子的62岁老爸,
我老爸早就拿第一了~ 算了算了,反正我老爸也在cherating club med 拿过了第一,
现在拿第二也不错=)

15/3 - as usual
下了一整晚的雪,窗口边也堆满了雪花,好美=)把头伸出去,好冷。 哈
(club 2 instructor - Jean Christopher from Canada)

16/3 - 最后一天ski了,所以没跟班。
早上我们乘搭缆车上club 6 的山拍照,堆雪人,好好玩^^
午餐后的雪一点都不好滑,因为上午下了点雨,雪都便冰了,我也摔了两次..

17/3 - 今天下的雪好美哦,就像前两天的一样,只可惜没得滑了=(
9.45am 要从club med 出发去大阪,真的好不舍得离开club med 哦~
临走前SaLee 告诉Robert,我和Jasmine喜欢他,他竟然调皮的给我们flying kiss..羞=p
火车,飞机,巴士,辗转才到达大阪,还要冒着寒风走一小段路才到酒店,好累好累
9点多,领了‘金’钥匙, 放下行李后,就到酒店附近吃晚饭
因为真的快虚脱了,也懒得找有什么好吃的,我们就直接走进没MCD吃
没位子,我们只好效仿日本人站着吃。
ps:日本麦当劳里的虾汉堡真的好好吃!一定要试!:)

18/3 - 7am 起床(妈的,真的超想念club med的)8点多吃早餐(还是club med的好吃)
10am 乘搭1个小时的火车到premium outlet..
我找不回我在北海道的premium outlet看中的一双NIKE鞋子,超沮丧,超想哭的~
最后惟有放弃,去Adidas看,结果我买了一双我觉得还不赖的鞋
(虽然不及NIKE那一双)=)
晚上,我们去了Doutonbori,哪里是大阪的美食天堂,
我们去了在哪里最出名的螃蟹餐馆吃,
很新鲜,很好吃,不过就太多了,吃到有点感觉到腻,而且胆固醇破表啦!!!!
吃完后,已经接近10时了,
附近的点几乎都关完了,没得逛,就回了

19/3 - 今天我们去Universal Studio Japan (USJ)哦!~超兴奋的!^^
第一站就去玩最最最刺激的Ride,超刺激超好玩^^
实在是太多人了,还好我们买的是express ticket,不必等几个小时只为玩一个ride
其他的其实也不错,不过因为全都是日语,听不懂,就没什么好玩了
我买了一顶cookies monster 的帽子哦..很可爱!
我顶着它到处走,还蛮吸引目光的哦~ 哈哈
Uncle kok ping和我打赌如果明年我敢带着它滑雪, 那他也会带着它滑..哈哈
晚餐又是在Doutonbori解决的,然后我也买到了我很爱的龙猫布偶哦!
老妈本来不要买给我的,因为不便宜,但我死命吵,老妈坳不过我,就买给我啦..
很开心很开心!妈妈说我是大小孩!!^^

20/3 -今天比前几天早一个小时,9点就从酒店出发到京都
够要命的塞,导游说周末都会特别的塞车
整两个小时的车程我们足足塞了3个小时半才到,
去到哪就直接吃午餐了..
猜猜我们午餐吃什么?
是豆腐!
导游说,豆腐在他们国家(日本)是蛮贵的食品,不像在本地那样cheap cheap 的..
(我就在心里想,难怪周杰伦老爸黄秋生要买豆腐)哈Xp
那豆腐真的是太大一锅了,而且还是水煮的..
再怎么爱吃豆腐的都会顶不顺, 何况是不大爱吃豆腐的我..
我们在京都参观了多处的名胜地,我不能一一道尽, 看图说故事比较好,
不过我好懒惰upload =p
这次好幸运哦!我们看到樱花,虽然不会很多,但有机会看到,实在太幸福了=)
导游说樱花树没试过那么早开花的,对她而言实在是太早了
为了避免塞车,我们必须要赶在5.30前开车回大阪,所以我们真的还蛮赶的~
7点回到酒店,就在酒店附近吃晚餐再顺便逛逛
说真的,这天真的很不冷,一整天都不必套上外套,温度处于摄氏20度左右

21/3 - 4am起床,对!是4am,因为我们必须赶飞机=.=
原以为今天会像昨天那样暖暖的,再加上因为要回国了,所以就穿得比较单薄,谁知道~
实在太能理解寒风刺骨的感觉,哈
很赶很赶,一整天都赶这赶那的,好赶哦~
6点多终于很不甘愿的回到KLIA了~
10天的旅程就这样结束了~
快乐真的不知时日过~
算了,还是说句Home Sweet Home 吧=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