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1, 2010

回忆

突然好像把所有我们之间的事写下来哦~
希望你不会介意..

我们同一班,
但不认识对方,
但却觉得对方好面善,
我就那样冒昧地问了你一句,
“我们见过吗?”
我忘了你怎么回答,总之就你很面善之类的话..

还记得考车那天,我肥佬了,很不开心,你在msn安慰我,
说了一大堆废话逗我笑,很感激:)
隔天大家说去看电影,你问我要不要跟你一起先去玩pool,
我也不知怎么的,就傻傻地说好。
你也教会我最基本的技巧。
原以为你有驾车,谁知道原来是跟你一起搭的士=.=
我们一起看的第一部电影,
fast&furious4

晚上,
就开始了我们的第一封信息。
你开始告诉我你的事情,
我也慢慢了解你的生活。
从简讯中,
我们发现我们有太多的共同点,
让你大呼不可思议,
觉得我们两个是失散了的双胞胎..
我真的觉得你很白痴,傻得很可爱:)
每当我感到不开心和压力的时候,
你都会让我分散注意力再逗我,
有你的帮助,我的心情也好得特别快:)
还有还有,
你是我的alarm,也是我的reminder,
总会提醒我看戏,吃饭,赶assignment..嘻嘻^^
就这样传了两三个月的简讯都没人发觉..
我们真的好偷偷摸摸哦..哈


他从NS回来了,
我和他感情转淡了,
见面时也变得好尴尬哦,
出去喝茶是,头也不转过来望望我,
心有点痛...
回到家,告诉你,
你说了些他的坏话,
什么不值得拥有我之类的废话~
现在我觉得你比他坏上两百倍~
你安慰我,说隔天会给我一个小礼物,
问你是什么,你不答,
聪明的我一猜就知道是巧克力 =p
那是一粒含酒精的巧克力,
很好吃,真的很好吃!
当我知道langkawi有卖的时候,
二话不说就把他给买下来了,
虽然有点贵,
但我觉得那是值得的,
因为里头有你留给我的甜蜜回忆...

6月10 日,
我和他分手了,
我真的觉得自己好过分哦~
所以现在你这样对我,
绝对是报应来的!

忘了是几号,
啊yao请了我们几个去KL庆祝他的生日,
那天,我们好暧昧,也好尴尬..哈哈
那天晚上你也开始暗示明示我你的心意了..
好甜哦 :)

6月13日凌晨,
你家因为帮姐姐做饯别派对,
喝了点酒,
或许是因为酒精作祟,
你传简讯向我表白,
还传了一封似想让我对你肯定的简讯。
我不知该怎么回你,
你就直接打给我,
一直在问我可不可以当你的女朋友?
我说你喝醉了,不清醒。
你死都说不是,你说你很紧张。
我问了你很多,
我问你不怕我玩弄你?
不怕我只是想找个人陪我罢了?
不觉得我们太快了?
总之就很多顾虑就对了..
可你还是坚决,
我也动摇了,
就这样,我们就在一起了..
我们聊那通电话直到6月14日的早上,
你说14日是好日子,
因为情人节落在那一天:)
那通电话是唯一一通你打给我及与我聊这么久的一通。

和你在一起的前两个多月真的很开心,
原来被疼爱的感觉是那样的幸福的
真的谢谢你曾经那样疼爱过我,
曾经让我感到无比的幸福:)
还记得吗?
我们唯一一场单独看的电影是那场吗?
是transformer2..
可怜的景华就这样被支开..哈哈

sem2过了mid-term,
我们开始变得陌生,
见到面时也只是点头笑笑..
我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..
记忆中我们没什么吵架,
只有一次,
我真的忍够了,
很不爽,
就在信息里与你吵,
你很无奈,
只好叫我冷静..
两天,
你都没找我,
我很生气,也很伤心..
星期一,
聊了聊,又好回了,
可是又不长久,
我们还是和陌生~
要考fianl了,
我们几乎都没说话..
你因为家里有事,
我也不和你吵..
终于考完了,
我忍不住了,
就在考场外和你谈..
我忘了我们的对话,
依稀记得我问你想过分手吗?
你很冷静的点头说有啊..
我的泪水忍不住了,
就在你面前流了下来..
你只来得及给我一张纸巾,
就要赶回家了~

11月17日,
你生日的前一天,
我在mid valley的pizza hut 和妈妈及妹妹吃brunch,
突然jes打来问我,“genie你ok吗?”
“我ok呀,怎么了?”
“我看到他的status换去单身了”
“哦”
我已经有了心理准备,也明白了是怎么一回事
但我不能哭,
我不能在大庭广众下掉眼泪,
更不能让妹妹和妈妈看见我流泪..
强忍强忍, 还要强颜欢笑,
从mid valley 忍到pyramid,再由pyramid忍到晚上回家..
真得好辛苦好辛苦~
终于,
开了电脑,
看到你的stutus,
在看了你在facebook留给我的信息,
头脑一片空白,
眼泪再也忍不住地爆开了,
停不了,真得停不了,
眼泪模糊了视线,
把那封分手的信息读了一遍又一遍~
心好灰,真得好灰~
心好痛,真得好痛~
我们真得分手了,
我与你的感情就在你生日前一天画上一个我不认为完美的句点~

假期的那两个星期,
我疯狂的出去玩,
以借此疗伤,
的确,与朋友在一起时,不怎么会想起你..
可以到晚上,回到自己房间时,
我又控制不了地发作了..

两个星期后,开学了,
当然,
我们还是在同一班,
只不过桃花依旧,人面全非..
好尴尬哦~

现在,我们已分手3 个多月..
分手后的我还是被你伤的面目全非,
小心翼翼地捡起碎片,
又被你毫不留情地打落在地...
我受够了,
真的受够了..
我吴文静这次一定能说到做到!
反正我们都不同班,也不同科,
要把你给抛到九霄云外并不是一桩难事:)
再见了,林凯贤!
祝福你=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