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12, 2009

Parliament^^

哇!
我们竟然可以去参观国会大厦,
真的好荣幸有这个机会哦~
嘻嘻^^
必须穿的很正式,
所以也得穿高跟鞋,
我的较真的通道不能走路,
OMG!
但是,
我还是很爽,
因为我穿上后,
很到男同学顿时都变得矮过我了...
哇卡卡 XD

在巴士上,大家都好静哦~

我和YiLing^^

这些肖像都是油画的哦~
而且使每一张都画得栩栩如生,
真的好特别=)
在DewanRakyat (House of Representatives)

我坐在他的位子上^^
这是我的英语老师,Ms.Joyce,她人超好的^^
在Dewan Negara (The Senate)




班花-Mona(整个taylor' business foundation march intake 最美的女生^^), YiLing, Genie
Stephy, Tony,Mona,Genie(我的站姿好丑,要好好学习如何展的有仪态了),YiLing


我们的班^^
从左边的男生起:
keenwah,jason,tony,zhiyang,guanyew,hanyao,eric,andrew,nicole,yiling,genie(看不到我,被挡住了..哈哈)
从左边的女生起:
ashley,eugene,mona,stephy,abidah,andrina,zhenmei,shisen,woontheing,chaiyee
回到taylor's 后,
把阿昌从pyramid给叫来载我回家..
换衣后,
就换我在他去pyramid啦..
哈哈哈XD
我这危险驾驶人物,
当然被他骂个不停咯~
无所谓,
反正我也不是省油的灯=p
陪他吃,陪他买粮食,
我就吵着要回家了,
我真的很累很累了~
但还是我驾回家..
哈哈
晚上,
有赶场,
和一班老朋友约了在station 1 ^^
JoJo拉直头发了哦~
不错不错..
嘻嘻^^
(其实最累的是阿昌,他从pyramid去ss15载我回家,然后又回pyramid, 然后又去我家,然后又再回pyramid,然后又要再去载adina 和我,然后又要从station1 去载junhoong, 晚上又要载我,jw, jo回家.. 他真的好累哦~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