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13, 2009

'Economics tuition reunion'

本来约了一堆econs gang星期三去聚会的。。
谁知道传来传去,
竟然把意思都给传错了。。
算了,
下两个星期,
去Yuen steamboat 吧大家=)


靓靓老师,joey,wan chien早就在Gfloor等久了,
我一下课就不见人影了,
我可不想一上车就被扁得像猪头。。
哈哈

老师说好饿好饿,
所以我们就去了Italianese,
因为她说哪里的食物蛮大份的。。
谁知道~
无所谓,
吃得饱就好了
嘻嘻^^

吃饱后我们就去asia avenue 的coolmax 找shanna 和melanie。。
coolmax 有很多东西玩。。
我和joey不是发神经把汽水罐当听筒,
而那的确是电话。。
可爱吧?
哈哈



是的,
我们就是传说中的3只小鸟。。
哇卡卡XD

冯敏仪,陈婉倩,吴文静













我真的觉得这张照片很丑,但joey帮我edit到,所以...哈哈 谢啦=)



可怜的andrew被我们楸去拍大头贴 XD
刚开始一副无辜被逼的样,
到最后还不是很enjoy吗?
haha
靓靓shirli, wenchin, andrew, joey , wanchien
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