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February 25, 2009

文静上班时。。

岂有此理!
这是上班应有的态度吗?

唉~
我也想有个样啊,
可是就
他们
忙得发乱
而我却
闷得发荒。。

print,photostat,fax,key in, file-ing..
我就只会做这些。。
让他们给我做再难的有得花他们那点宝贵的时间,
那会害他们有得再office呆点时间了。。

我觉得我再office根本就是透明人嘛~
根本就用不着我,
我就只会添乱~

我什么都不能做,
就只能上网。
我什么都不敢说,
怕说错话或什么的。
我哪都不敢去,
就只会去厕所。

为什么我总是那么的不受欢迎,
那么的没人缘?
只有在家里才是最舒服,
最自在的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