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February 14, 2009

情人节快乐!


情人节快乐!
今天是我第一次庆祝情人节哦~
好兴奋,
好紧张哦~
哈哈
我们约好傍晚到我家拼拼图..
拼图是他送我的情人节礼物,
那是我俩的合照
嘻嘻^^
猜他一进门我看到了什么?
是一束好艳红的玫瑰花..
我真的好suprise叻~
因为本来以为他会一枝,
完全没想到会是一束,
真的好开心!=)
算算看,
是12朵,
幸亏不是13朵,
因为转角遇到爱的俞心蕾很不高兴秦朗送她13朵花,
因为13 13 失散失散
哈哈
昌告诉我说12 代表一心一意^^


8点,
我们准备出发去享用我们的情人节大餐
哈哈
他在victoria station 预订了位子..





Victoria station 超多人的,
都是一对对的情侣,
感觉好奇怪哦~
也好好笑..
太多人了,
食物要等好久,
味道也不怎么好,
但我还是度过了
一个很开心和难忘的情人节..
这都要谢谢男友,
余益昌,
我爱你!=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