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February 6, 2010

我真的觉得自己好矛盾哦~
有时觉得自己真的放得下了,
但转过头又想你了..

前几天看到她和他闹分手真的让我想起了当时的我和你..
也把我收藏好的一部分回忆统统给挖了出来..
我想,
如果当时的我也像她一样拼命地挽回,
结果会否不一样?
但爱恨分明的你会像他那样改变初衷吗?
不会!
对吗?
我俩当初的决定是对的吗?
还是已经没有回头的余地,
所以后悔也是于事无补的?
其实我真的觉得我只是在一厢情愿,
哈哈!

傻了我,
过了那么久的事我还在想..
哈哈

没什么,
只是绝情的你让我又爱又恨吧了~
每当我下不了决心放开你时,
你都会很适时地做一些让我感到心痛的事..
谢谢你替我作决定~

温岚的歌果真没唱错,
“好爱你带一点恨”
我又语无伦次了
=.=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