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6, 2010

what a lucky day

看到吴文静update就一定是有某些事情发生的了。
没错,就是倒霉事一桩。
吴文静的‘宝贝’N95掉进马桶兼被冲走了~~=.='''

唉,
眼睁睁看着它滑落进去,
却无能为力,
真的好心痛好无奈~~

两年的回忆,
所有我舍不得删除的,
统统没了.....

千多张的照片,
几百首动听的歌曲,
几千封的信息..
两年所累积下来的回忆,
所有的所有,
统统都没了...

真的要让我从新的开始吗?
真的要让我放掉我所舍不得的吗?
是在帮我做决定吗?
是冥冥中注定的吗?

Bodo~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