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12, 2009

无言

明天就剩最后一张考卷了,
但心情还是没能放松,除了担心我那糟透的成绩,
还得烦心我俩的感情..

是时候谈了吧~
已经拖了多久我也不记得了..
或许真的是拖太久了吧,
拖到开水也变冰水了。
两人毫无交集,
看似点头之交,
不认识的或许真的会那样认为吧~

总觉得你不想收到我的信息,
就很尽量的连一封信息都不传给你,
以免惹你讨厌。

不知道我的感觉能不能信,
但却又好像没什么出差错。

压抑我的冲动是因为不想自己又后悔,
但也许我那所谓的冲动也就是所谓的快刀斩乱麻呢~
管它斩什么都好,
就重要就是赶紧把所有的问题给解决,
恢复我那稀有的笑容=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