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24, 2009

无聊兼幼稚的人!!

他妈的真有够无聊的咯!
没中就没中,
干吗还要酱无聊去吓唬人呢??!

话说,
一个叫罗纳多的男生,
因为家住双溪毛濡,
加上自己患有感冒,
就怀疑自己中了人人都恐慌的流感~
便去了双溪毛濡的诊所/医院(不是很清楚)作检查。。
等待报告时期,
他告诉我的朋友他哈瓦那大的可能会患病,
我的朋友很担心很担心,
因为星期六他们才一起看戏,吃晚饭~

没多久,
罗纳多传了一封简讯给妮可,
说:我明天没去上课,我想你应该明白发生什么事~
妮可回:肯定了吗?
罗纳多回: 是的!

顿时大家都慌了~~
安德里纳才想起曼仪和艾曼达当天也和他们一起去看电影,
当时他俩其中一位还和罗纳多坐在一块~~
加上曼仪在感冒,艾曼达又说自己喉咙痛,
这些都是流感的症状,
大家都更慌了!
曼仪还一度的被吓哭了~~

当时的我也很怕,
我就在他们的身旁,
如果罗纳多真的一百巴仙 中的话,
曼仪及艾曼达就有七十巴仙的可能性,
安德里纳和妮可就有五十巴仙,
而我还有洁西他们就会有三十巴仙的可能性~~!

半小时后,
终于,
那臭罗纳多说实话了,
承认是在玩的。。
报告说他是普通的感冒。。
他妈的,
我听后真是无名火起!!
这种东西可以拿来玩的吗?
生命来的耶~
会造成恐慌,
他知道吗??!!

无论如何,
没事就好,
生意学校也不必一夜成名了~

大家要多多保重,
好好照顾自己=)

No comments: